讀者留言

麻生海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冬野のこ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にたこ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