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香坂透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中條亮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野ぜり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秋月綾
初中就開始追啦?。。〕瑦塾昕偟模。。。∥业膶殞殏儼。。?!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桃季さえ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日野晶
你倆牽著手走呀!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初中就開始追啦?。。〕瑦塾昕偟模。。。∥业膶殞殏儼。。?!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你倆牽著手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