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倉橋トモ
突然反應(yīng)過來,雖然雙更,但很短,2話加起來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煉差不多長度,但你卻要2張卷啊!
南野琴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
雨總太美了
七ノ日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坂崎春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李厚石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椎奈しな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燈彩花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圖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