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夏芽ささ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
ゼ之助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倂秀氏
雨總真的又帥又聰明呀
Koi
說實(shí)話錯(cuò)錯(cuò)子和雨總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愛:]我都想和雨總混了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泶虮瑢幒蒣: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雨總真的又帥又聰明呀
說實(shí)話錯(cuò)錯(cuò)子和雨總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愛:]我都想和雨總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