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市川けい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不破慎理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鄭進彩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MAD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