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EVY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lái)!
YSE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ちふゆ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サウロ
獻(xiàn)上幾張,給個(gè)贊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lái)!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獻(xiàn)上幾張,給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