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しちみ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桜賀めい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MAD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須坂紫那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會川フゥ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渡辺馨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