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雨隠ギド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車谷晴子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金善英
發(fā)圖了,超甜的
樸鎮(zhèn)俊
老婆真美,劇情也很好,男主智力在線。有仇必報(bào)
李崇萍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LEO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