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鳴海彬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るみあ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麻生海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
鳴坂リン
周櫻櫻生日快樂
さちも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
周櫻櫻生日快樂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