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葦野燕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shì)一模一樣

KOI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是

はらだ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