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永井三郎
應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
國君:今個兒心情好,鯊幾個人助助興
ユウマ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李厚石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イサコ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應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國君:今個兒心情好,鯊幾個人助助興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了還在天風島茍著呢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