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松本花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RENA
她是我們所有男人的老婆,她敢寫死了,直接退粉。
藤峰式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南野琴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frog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
伊月一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天然嫣
現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萬不要停更啊
米絲琳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