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凜太朗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
もちゃろ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