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YZ
別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殺四方,什么矜君都是灑水
北野仁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INK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人肉湯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大槻ミゥ
應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ココミ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凪田十子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Yaho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