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Yaho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永井三郎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こめり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奧田枠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すめし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洪班長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