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はや夫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Joy
發個陳大師吧哈哈
すめし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SAN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奧田枠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發個陳大師吧哈哈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