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高緒拾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御景椿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メリノ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了。他從來不會辜負錯錯子的真心。
すめし
為什么還不更新
???
現在開始進入點券閱點的模式了,舊模式可以掃進歷史堆了
李石載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金俊亨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