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米絲琳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那々伊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帥啊!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すめし
大尻算后宮里最單純的了吧,小冰都比她心眼多。
大槻ミゥ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もちゃろ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秀良子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赤根晴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夜光彈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