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野萩あき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ぼんち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gè)壯漢

ぺそ太郎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