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米絲琳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剎那魁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藤峰式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サウロ
“你一定會保護我的對吧”
永澤るり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ber,我怎么看到了一堆404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你一定會保護我的對吧”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