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méi)有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huà)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lái)(?????)?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需要道德嗎![:a無(wú)奈:][: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