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あさひ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おまる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frog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國君:今個(gè)兒心情好,鯊幾個(gè)人助助興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