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おわる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frog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把持不住啊啊!
上田にく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鄭范九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韓夏天
好看!超級超級好看!喜歡!都去看!
frog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文川じみ
沒人注意到人群那個光頭是誰
李厚石
[:a慈愛:]懂得都懂,這個五星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