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明的軍隊,最自律的個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
神月ひな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在看到404就想吐
紺野キタ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ぼんち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黒コマリ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ともち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本莊りえ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