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沒落人生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志水蓮
SSR吼吼吼
杉町のこ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まいね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絵津鼓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七里慧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SSR吼吼吼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