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三云譲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這得舉報才行
マスシタ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おまる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えい吉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這得舉報才行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