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ゆうぎ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ころめ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Nako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阿古多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マキア
看了又感覺沒看
真純想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金井桂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