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さき宛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大麥茶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鴨川ツナ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蝶羽攸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J&B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TEI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huì)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