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不破慎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三田織

希望下一張長(zhǎng)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

???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