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星屋箱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shuō)出來(lái)了嗎?(⊙o⊙)!
ウノハナ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cuò)誤了?放了個(gè)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MAE
一個(gè)考試,幾話(huà)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méi)有
夏下冬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聲你記不得自己還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
???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