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中見(jiàn)トモ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音海ちさ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ロング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聲你記不得自己還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