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評漫畫
妖王之殤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面紗下的女王
重生后,薩伊決定脫離養母的控制。
魔運會之愛與激斗!
這么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一個萌正太的又搞笑又苦逼的復仇之路。 萌正太弟弟(白無常)為了復仇不可一世的哥哥(黑無常)踏上的復仇之路!!戰斗吧!!吶喊吧!!打破愛與束縛的枷鎖吧!!妖魔鬼怪一起加入魔運會的狂歡!!各種反派為了奪取冠軍各顯神通!!到底誰才是最后的贏家?!天空才是你們的極限!!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別鬧了!快來互相傷害吧!!
尋找前世之旅
不知你有沒有聽過這么一種說法:預知前生事,今生所受事。前世之因,后世之果,如果你種下了這個因,那么無論經過多少個輪回,你都擺脫不了這個結果。該如何化解呢?這也許是無可奈何、難以化解的宿命。 而有這么一種生意,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種下因的這一世,找出宿命的根源,改變它,從而也改變你今生的結果。這門生意不收錢,收的僅僅是——你的一滴眼淚。 身世離奇的少女葉隱,從小被師父司音收養的她,在出師后,開始了這奇妙的時空之旅……
用戶評論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構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emmm,快兩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