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碧依ぺき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喪みつ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ねてる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土狼弐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