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バーグ
才發現現在被打碼了[:bjqgx|生氣:]
にたこ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小中えみ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おおや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金俊亨
這個碼打的不透徹,希望以后開車碼也打得不透徹。???
源一実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現了什么?????????????????
ヒサオ
斬草務必除根,兒子已經死了,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
重い実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