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南野琴
這個妃子后來怎么了惹到木蘭下場應該不咋地吧
Lup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永條エイ
沈浪對寧元憲真是坦誠相待,打擊政敵的機會都不要
立野真琴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來棲マコ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在一個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アベコ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
很好看,希望繼續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圣八道
確定小沈不是你的私生子么,倆人一樣賤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