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夏水りつ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青山十三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やかん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おまゆ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車谷晴子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