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土狼弐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沒(méi)落人生
來(lái)了來(lái)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鴨盡かも
水靈靈地更新了!小兩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樂(lè)!
三白糸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可露子木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guò)來(lá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