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南月ゆう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吐崽子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ヒサオ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ゆいつ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