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日輪早夜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漣ライカ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さはる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まくの
我現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東野海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我現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