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コロ虎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四宮和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間宮法子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ココミ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志野夏穂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奧田枠
么么噠寶寶們~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么么噠寶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