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雨隠ギド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沙村廣明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みなと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尹坤智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