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大葛亮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KOI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道草臓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ぼんち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宮原都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亜未子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金井桂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松基羊
你們說寧焱偷偷下樓梯會不會被木蘭發(fā)現(xiàn)[: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