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北野仁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シリ崎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sin
我點上高光了!
呃嘿嘿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金洪建
誰懂這個脖子上....??
Nako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我點上高光了!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誰懂這個脖子上....??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