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ダヨオ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かんち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允勝基
取圖吱一聲啊!!!雨總真的美死啊
???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kāi)心:]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huà)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取圖吱一聲啊!!!雨總真的美死啊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把人給砍了[:bjqgx|耍酷:][:bjqgx|開(kāi)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