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大江マキ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石正賢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蜜柑子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shù)值
???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深なずな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洪班長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伊月一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許記不得這么清楚
???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