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高橋しん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南月ゆう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カシオ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サウロ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EVY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飴シロ
兩個多月了……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那個,剛剛下這個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了嗎
兄弟們,我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了
兩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