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でん蔵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カシオ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
兩個(gè)多月了……
K.GA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那個(gè)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gè)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兩個(gè)多月了……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