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夜臣翔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ぺそ太郎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えい吉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幾乎全是404,無能為力的吶喊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