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抽到的,好看
おわる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フミト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jié)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KOI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はらだ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抽到的,好看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jié)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