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爺治好嗎?有老哥講解一下嘛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畫風也不錯(#^.^#)????,寶寶們快來(?????)?